關於宏芯

宏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美國矽谷,是一家專業從事高性能數位類比混合的積體電路設計企業,公司核心研發團隊皆來自海內外頂尖設計公司,我們擁有多項自主研發的發明專利、軟體專利,主力開發智慧投影、智慧家電、多媒體顯示等晶片產品;涵蓋領域遍及消費性電子、安防設備、車載裝置、新零售周邊產品等。目前合作的知名企業包括國內外一線大廠,如小米、萬利達、索尼等;客戶終端產品遍及全球各大銷售管道,如亞馬遜、沃爾瑪、Saturn、MediaMarkt、IngramMicro...等。

公司總部位於臺灣臺北,在深圳設有:宏國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,構築了臺北、深圳擴及整個珠三角都能快速支援的範圍,積極創造創新的科技技術及完善的後勤支援,努力在智慧投影、智慧家電、多媒體顯示產業等領域提供全面的革新技術,為改善科技產品的使用便利做出最大的貢獻。

公司據點

宏芯科技

總部暨研發中心

宏國芯科技

銷售暨售後服務

公司專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