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宏芯

宏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美国硅谷,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数字模拟混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,公司核心研发团队皆来自海内外顶尖设计公司,我们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发明专利、软件专利,主力开发智能投影、智能家电、多媒体显示等芯片产品;涵盖领域遍及消费性电子、安防设备、车载装置、新零售周边产品等。目前合作的知名企业包括国内外一线大厂,如小米、万利达、索尼等;客户终端产品遍及全球各大销售渠道,如亚马逊、沃尔玛、Saturn、MediaMarkt、IngramMicro...等。

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,在深圳设有:宏国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,构筑了台北、深圳扩及整个珠三角都能快速支持的范围,积极创造创新的科技技术及完善的后勤支持,努力在智慧投影、智能家电、多媒体显示产业等领域提供全面的革新技术,为改善科技产品的使用便利做出最大的贡献。

公司据点

宏芯科技

总部暨研发中心

宏国芯科技

销售暨售后服务

公司专利